close

2013/05/09

我與Hanris(相差六歲的假雙胞胎)

踏上澳大利亞這片土地

預計一年的Working Holiday是我們離家最久的一次

從未離家超過5天的我,帶著不安與興奮的心情出發了

 

IMG_2287  

 

在吉隆坡轉機後,隔日早上抵達AU

之前網路上看到很多人說澳洲的海關很嚴格

所以我們完全不敢帶任何的食物

除了一小罐黑糖塊(是餅姐的愛心)

先勾選了自己帶的行李後我們就被分派到某一列開始排隊

接下來看到的是可愛的緝毒犬在聞我們的行李

那時候超想大喊我看到緝毒犬了!!!!!!!!!!!!!!!!天阿~~~

是否太誇張哈哈哈哈

總之到了國外什麼都驚奇, 空氣都變香了阿

抵達後我們搭上skybus前往Melbourne city

 

IMG_2336  

 

住的是Henris朋友家

所以我們現在真是名副其實的假包包

裡面都是來自台灣就認識的朋友

也可以說是Henris他們的同學會

總數最多達到10人

裡面有夫妻+孩子、兩對情侶、一對姊妹

整個相當熱鬧阿

澳洲的小混血兒相當可愛

就這樣當了幾天小傢伙的玩伴

 

IMG_2419  

 

他們都說我是華妃,最常被翻牌子的"阿姨"

還一直愛來擦我的護唇膏  ㄎㄎ

 

在這裡的兩個禮拜不外乎就是辦手機、銀行開戶等等瑣碎的事...

外加隨處逛逛的Melbourne city

 

這是一個很棒的城市

風景怎麼拍都美、環境又整潔

 

IMG_2413  

 

Henris的朋友也很照顧我們

雖然房子離city蠻遠

但倒是有蠻多的"家庭活動"讓我們不無聊

 

像是....包餃子

 

IMG_2455

 

IMG_2458

 

DIY我24歲的生日蛋糕-紅茶戚風蛋糕

也是第一次生日在國外度過...

 

IMG_2565

 

IMG_2579

 

 

IMG_2583  

 

還做了小孩的玩具~

媽阿~我會折氣球耶

好有才喔哈哈哈哈

其實真的很easy啦!!

 

IMG_2621  

 

AU 小豪宅生活即將告一段落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workingholiday 澳洲打工度假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ya 希亞 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